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戴上假发魅力四射

binghehhhhhhhhhhhhhhh.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4篇文章,133人喜欢

应用截图

戴上假发魅力四射

戴上假发魅力四射

 

郑轩的场合

郑轩有个习惯,定期整理抽屉。
  这个习惯看起来相当好,实际是郑轩东西太多索性准备十几二十个抽屉一股脑全塞进去完事儿。
  
  自从他和周泽楷在一起后又多了一个小柜子,三层,上边一层是周泽楷写给他的小情书,中间一层是周泽楷送他的情侣内裤情侣耳钉,最下边放着周泽楷小玩偶。
  
  哪儿都有你。郑轩蹲在小柜子前面戳着玩偶的脑瓜。
  
  
  
  周泽楷是特别的。话少内心戏可真不少,该有的不该有的小心思一个不落。在一起得穿情侣小内裤,电话气氛尴尬了短信交流,郑轩和别的小徐小黄绑了cp第一个不乐意还憋着跳醋缸,和别人说话一个字一个字的蹦小情书的骚话儿是一大串一大串的冒。有时候郑轩想,周泽楷是不是憋久了,找了个男朋友一刺激紊乱了。
  
  想是这么想,郑轩还是挺高兴的收拾抽屉,什么都可以乱,枪王给的宝贝儿乱不得!
  
  
  
  
  郑轩生日前一天的时候蓝雨轮回正在友好交流荣耀体验,首场个人切磋毫无新意的是一枪穿云和枪淋弹雨。
  
  “我靠,压力山大。第一个就我啊,你们想好了吗?不鼓舞士气了吗?”枪淋弹雨在竞技场转圈圈,一枪穿云站在中间一动不动。
  
  “我靠队长,你忍心打你男朋友吗?我都看不下去啊,要不你表演个实力划水?”杜明看着竞技场捧心发言。
  
  周泽楷头痛。水是不可能划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划水的。打,又舍不得,又无可奈何。他头大,一枪穿云安安静静站着,看着枪淋弹雨在旁边转圈儿。
  
  黄少天等不及了,夺了键盘发言“周泽楷你等着让你见识我们弹药专家优秀的操作与素养不服不行你!!”他拍了拍郑轩的肩膀,明亮的眼神饱含着对胜利的向往和对郑轩的希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一看就是黄少天发的哈哈哈!”
  “哈哈哈哎唷挑衅啊队长是男人能忍果断不能啊! ”
  “队长咱开始倒计时十个数让他们见识枪王的威力!”
  
  周泽楷打字“一分钟后开始。 ”
  
  枪淋弹雨不动了,等着倒计时。
  
  
  剩两秒的时候郑轩打字“给你放个烟花。”
  
  轮回和蓝雨全体队员看着枪淋弹雨制造着大片光影向一枪穿云冲过去了。
  郑轩咬着下唇,手指在键盘上飞跃着。
  手雷爆破的冲击中枪淋弹雨持步枪毫不畏惧的迎战一枪穿云。枪系之间的决斗,枪淋弹雨带走了一枪穿云四分之三的生命。
  
  “ylsd”
  
  周泽楷抿着嘴飞速打字“生日快乐,郑轩,你很优秀。”
  
  轮回嘈杂声立刻安静了,吕泊远“靠”了一声,“队长还带这样儿的呢你故意的吧?!老子眼睛给你搞瞎了没法儿打了!”
  “万万没想到队长你...!”
  “震惊!轮回枪王深夜jjc杀人后竟说出...!!”
  
  
  蓝雨一边儿吵吵闹闹的,喻文州笑着拍了拍郑轩肩膀,“打的不错,还需要努力。”
   “郑轩你小子可以啊打得很不错嘛你看周泽楷这样儿他小迷妹得提刀追你跑了哈哈哈哈!!”
  
  郑轩也没想到,呆了一会儿,笑着舔舔唇揣着手机准备出去打电话。
  手机上有周泽楷的短信。“郑轩,东西在早上寄到蓝雨旁边的小超市了,去拿。”
  
  郑轩眨眨眼,回了句,“是什么?”就把手机塞回兜里了,他估计周泽楷肯定不会回。
  
  进了超市老板就把包好的快递盒子给他。郑轩掂了掂,分量挺轻,他直接在超市门口一边儿拆盒子。
  
  盒子里就装了个鹅黄色的信封,和另一个小盒子。
  毫无悬念,周泽楷的独特浪漫,情书。
  
  “给我喜欢的小朋友郑轩”
  
 什么玩意儿,多大一人了还这么乱叫。郑轩没拆看着信封开始笑。他先开了小盒子。
  
  黑色的盒子里有枚戒指,戒指圈里放了一颗薄荷糖。 盒盖儿里也有字,“给郑轩小朋友,儿童节要甜甜的,生日也要甜。”
  
  郑轩脸一红,心想什么玩意儿跟谁学的自己竟然还吃他这套!
  
  拿出手机准备打电话,看见周泽楷的未读信息,
  “是给你的我的爱。”
  

抽屉里又多了份情书,手指上多了枚戒指。

戴上假发魅力四射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戴上假发魅力四射”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